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招財法 瘜肉 心肌梗塞 血便 主題 超有效瘦身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戲劇> 日劇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日本偶像劇場為什麼進不去?. 發問者: 將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6-08 00:54:58 解決時間: 2010-06-14 13:25:38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1 人評價.我想問各位大大一件事?就是我剛剛要去日本偶像場的時候啊!為什麼進不去呢?一直無法顯示網頁!我用重新整理也是一樣!為什麼呢?它該不會是關掉了吧?如果真的是關掉的話?為什麼都沒有預告呢?好怪喔?那這樣我要怎麼知道日本現在跟未來會有什麼日劇跟電影會上映?連一些演員的動態我要怎麼知道阿?麻煩各位大大告訴我要去哪裡才看的到日本現在跟未來會有什麼日劇跟電影會上映?還有演員的動態?謝謝各位大大!麻煩你們了!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婷婷 ( 研究生 3 級 ) 擅長領域: 日劇 | 日韓 回答時間: 2010-06-08 12:02:33 [ 檢舉 ] .這位大大你好, 基本上你應該不用擔心了...因為我剛剛試著進去的時候可以了. 我想你之前進不去的時候他們在維修中...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 (前幾天我進去日本偶像劇場的時候,就有個跑馬燈說要維修所以維修期間無法進去日本偶想劇場) 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到你 參考資料 mee 相關詞: 日本偶像劇場 日劇,日本偶像劇場 dorama,日本偶像劇場會員,日本偶像劇場花樣少年少女,日本偶像劇場網站,日本偶像劇場 音樂,日本偶像劇場 大頭貼,好看的日本偶像劇場,dvd 日本偶像劇場,經典日本偶像劇場 日本偶像劇場,日本偶像,日本,偶像,劇場,重新整理,日本偶想劇場,日劇,我要去哪裡,不用擔心[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害我擔心了一下!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商務英文簡報培訓班開課了 •講英文不夠道地,為什麼? •線上英文購物全攻略 相關問答 [ 免費資源 ]最新日劇哪裡找 . [ 日劇 ]介紹我好看的日劇 . [ 日劇 ]我想請問有關一個不知名而且很久以前日劇的問題... . [ 韓劇 ]推薦2010好看的電視劇 . [ 日劇 ]日劇人氣排行 . [ 日劇 ]有誰看過orange days的?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韓劇 日劇 歐美影集 . .刊登贊助網站•天母嚴選 給妳優質平價女裝 www.GoToBuy.com.tw 全站優惠中,秋冬新品時尚穿搭熱銷周周優惠不打烊,女孩們快來搶購! www.GoToBuy.com.tw •KKBOX 線上試聽音樂 www.kkbox.com KKBOX讓你聽歌超輕鬆!現在加入會員,即享免費試聽!百萬音樂隨你聽到爽! www.kkbox.com •高清韓劇DVD中日台偶像劇音像 www.free-eshop.com 現貨高清日劇等最新熱播韓劇DVD,台灣可免運費貨到付款三天內送到。 www.free-eshop.com •俱佳企業-視聽 www.gigamart.com.tw 高級視聽工程好評推薦!先進設計理念、嚴謹施工、完善維修,打造不朽時尚品味! www.gigamart.com.tw •視聽家電下殺價 盡在東森購物網 www.etmall.com.tw 選購視聽家電快來!多款產品熱銷上架,豪華影音即刻帶回家! www.etmall.com.tw •視聽設備 - 盡在台北勁迪 www.0282601628.com.tw 優質影音設備,極致感官享受!提供各品牌音響組合,打造專屬視聽室,一點也不難! www.0282601628.com.tw.最新日劇 發問中 已解決 .武井咲的寫真哪裡有? 武井咲的寫真哪裡有? 米倉涼子的寫真哪裡有? 米倉涼子的寫真哪裡有? 安心亞的寫真哪裡有? 安心亞的寫真哪裡有? 入間人間 明日仍將戀上他!內容說明!!20點 陰兒房的演員 更多 台北市哪裡還可以買到日劇? 有看SOP女王的...請告訴我吧!!!!! 去哪可以看日劇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求婚大作戰 BOSS 詐欺獵人 交響情人夢 極道鮮師 愛情革命 無家可歸的小孩 緊急救命 牽絆的愛 千面女郎 戀人啊 三十拉警報 醫龍 詐欺遊戲 我的帥管家 偷偷愛著你 一公升的眼淚 蜂蜜幸運草 流星花園 東大特訓班 貧窮貴公子 大和敗金女 流星之絆 花樣少年少女 麻辣教師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dkfp 的頭像
    qdkfp

    qdkfp的部落格

    zero80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