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水瓶座 電玩展 龍涎香 心肌梗塞 主題 超有效瘦身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旅遊> 東北亞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日本必買的甜食. 發問者: 珮珮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6-28 23:44:51 解決時間: 2008-07-06 15:41:39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4 人評價.下下星期要去日本,誰可以建議我日本必買的甜食? P.S.迪士尼樂園最有特色的甜食是啥?紀念品勒?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susu ( 研究生 5 級 ) 擅長領域: 服裝飾品 | 東北亞 回答時間: 2008-06-29 10:14:21 [ 檢舉 ] . 東京甜點的名物~是在東京車站販售的~是電視冠軍有介紹過的 像小雞的一種甜點雞蛋糕.還有形狀像香蕉的甜點(內容物是香蕉泥)~是很甜喔須搭配茶飲使用 車站在冬天時還會限定發售~雪莓娘~是用麻糬包整顆草莓 大部分的甜點在車站很多地方都有販售~所以不必擔心 東京迪士尼目前是25周年慶~有很多限定商品~"25" 迪士尼有分~迪士尼&海洋迪士尼~是不一樣的園區需分開購票 紀念品要看你個人是喜歡~記的要買東京迪士尼限定~有甜點禮盒.迪士尼玩偶.所有文具.杯盤組....皆在入口有專門商店 還有一間"旅途愉快"~是所有東西的綜合版商店~再進迪士尼之前 迪士尼有一些爆米花攤~如果買容器跟爆米花~容器是卡通版的塑膠也通常都有限定版~爆米花也不錯吃~是焦糖口味的~我上次去是為小朋友買的 幾乎大家都買吉拿棒~不過我覺得很貴 迪士尼幾乎販售所有商品~如果是紀念品送人可以買單價550~650円~最便宜的鑰匙圈 如果沒有預算的限制~當然首推迪士尼25周年的杯盤組~每年都會出現定版~須看上面有無寫東京迪士尼限定~ 我個人是偏好帽帽子跟玩偶~還有米奇手指的手套~大大的很顯眼 還有一些米奇耳朵的髮夾也很可愛~可以買來送人女生應該很愛 我覺得迪士尼的甜食~雖然盒子做得很漂亮~但是不太實用 可以去迪士尼看到最多人使用(帽子或髮夾)~就是容易入手的熱門商品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香港迪士尼,迪士尼卡通,迪士尼電影,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迪士尼頻道,迪士尼美語,迪士尼音樂,迪士尼公主,迪士尼動畫 迪士尼,東京迪士尼,日本,東京,東京車站,甜食,甜點,米奇,電視冠軍,髮夾[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大家回答非常好!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商務英文簡報培訓班開課了 •講英文不夠道地,為什麼? •線上英文購物全攻略 相關問答 [ 時事 ]迪士尼 我有問題3 . [ 作品 ]迪士尼公主系列 . [ 作品 ]迪士尼的由來 ^^ +20 . [ 歷史人物 ]迪士尼是誰創辦的? . [ 教育政策 ]迪士尼的行銷策略? . [ 世界史 ]急~~我要關於歐洲迪士尼失敗案例的分析 (15點)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humiyuki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6-29 01:54:36 [ 檢舉 ] ..迪士尼樂園最有特色的甜食是「爆米花」 而且每一攤ㄉ口味都不同~你可以挑選口味再買 我個人超喜歡巧克力口味ㄉ 甜食類也因個人喜好ㄅ~~~像我就比較喜歡吃日本的起士 因口味有好多種~都不錯吃~台灣也又少見~7~11雖有~但還沒超市多 還有冰淇淋泡芙~口味也很多種~超市買ㄉ到ㄉ~ 我最喜歡是在機場買ㄉ果凍~連外殼都做ㄉ好漂亮~ 底下提供給你參考~雖然不便宜~但還覺得不錯~ 我已搜集好多ㄍ~~偶爾在家做一些請朋友吃~超屌ㄉ http://item.rakuten.co.jp/kasyuan/100310/ 不過要看你找不找ㄉ到摟~~~因日本常因季節性而賣當季東西ㄉ 蛋糕類也做ㄉ比台灣細嫩~~~~ 我應該說去他們ㄉ7~11就可以吃ㄉ很開心ㄌ啦~~~~(比台灣東西多~又好) 至於紀念品~~我個人超愛搜集吊飾類ㄉ木頭日本娃娃~ 我送朋友~他們都超喜歡ㄉ喔~~~ 機場是有~但東西不多~淺草那邊很就多~~但不知你會不會去~~~ 迪士尼樂園方面~大多都是那些布偶~卡通人物等等~ 我之前買過一堆卡通盒子裝ㄉ餅乾~~但不是每盒都好吃~ 雖然有些盒子漂亮~~但自己斟酌ㄅ~~~~ 以上做參考ㄅ~~ 參考資料: 自己 002 回答者: 凱文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東南亞 | 數位相機 回答時間: 2008-06-30 08:52:08 [ 檢舉 ] ..我今年五月才去過日本東京之旅 http://tw.myblog.yahoo.com/kevin-tammy 部落格裡面有很詳細每天的行程介紹,照片與影片都很豐富,希望對你的行程規劃有幫助喔~ 參考資料: 自己的日本之旅~ 003 回答者: annie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6-30 10:40:30 [ 檢舉 ] ..到日本必買的甜食當然是"東京banana"囉! 就是做成香蕉形狀的蛋糕 超好吃的~ 便利商店應該就買得到了~ 盒子是黃色的! 推薦推薦!!!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水療券 旅遊住宿 餐飲折扣 . .刊登贊助網站•JAPANiCAN日本住宿預訂 JAPANiCAN.com 日本各地6000多家飯店旅館資訊總匯,網路輕鬆預訂! JAPANiCAN.com •歐克熊代標網-必買日貨通通在這 www.aucbear.com 熱門日貨代標網,必買推薦UNIQLO、 FANCL、集英社等各式品牌產品! www.aucbear.com •日本旅遊推薦-天婦羅美食 www.tunahachi.co.jp 歷史悠久的綱八餐廳,日本料理的代表-天婦羅的新味覺體驗 www.tunahachi.co.jp •什麼 名牌包只要3000 tokyotw.brandoff.tw Brand Off-1/25起眾多名牌包現場排隊只要3000!還有限量福袋! tokyotw.brandoff.tw •JR SKISKI 教你玩東京 www.promotions.com.tw 今年冬天,搭上新幹線只要77分鐘,銀白雪世界就在你眼前!快來打雪仗、泡溫泉! www.promotions.com.tw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玩樂好康報 www.tokyodisneyresort.com.tw 台灣特別護照熱賣中,直接入園免換票,享伊克斯皮兒莉購物優惠! www.tokyodisneyresort.com.tw.最新東北亞 發問中 已解決 .去滑雪 總共要租哪些東西??? 請問一家店: GINZASYABUTSUU 銀座しゃぶ通 山富旅遊評價 - 立山黑部行程比較 義大不敢玩.一天夠嗎? 請問各位有人曾在地鐵站睡過頭嗎? 更多 北海道札幌大通公園及涵館朝市的旅遊資訊! 高雄有名的伴手禮有哪些呢? VMECA 乾燥器 關於京都自由行 3月份要到日本東京去玩的問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交通 自由行 濟州島 入境 釜山 旅行社 北海道 行程 退稅 免稅商店 旅遊 愛寶 樂天 首爾 東京 樂園 迪士尼 自助旅行 韓國 九州 民宿 仁川 護照 跟團 機票 日本 導遊 東大門 住宿 匯率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dkfp 的頭像
    qdkfp

    qdkfp的部落格

    zero80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